理工大學擠暗瘡



轉貼:YouTube - Poly U 理工大學 溫習室.....嘩...

溫習室噁心舉動 情侶互擠暗瘡
2009-02-27

學校為學生提供溫習室,原是希望可以讓學生有一個清靜環境專心學習,但近日一段網上片段卻拍得一對情侶在溫習室「做私事」, 男生公然躺在女生的大腿上,由女友為其擠暗瘡,而男生後來亦有意為女友「效勞」,二人旁若無人的舉動令人側目。

該段接近三分半鐘的短片名為「Poly U 理工大學溫習室……嘩……」,片段一直拍攝一對男女在一個溫習室內擠暗瘡,不少網民均認為,兩人雖沒做出違規行為,但圖書館溫書的位子難求,不應該長期罷佔座位辦「私事」。

片段一開始,男生側身躺在女生的大腿上,臉龐已完全緊貼女生胸部下端,然後女生似為男友擠暗瘡,完事後更細心地拿起紙巾為對方抹走穢物,此時,男生一度欲坐起來,但又被女生按下,繼續「安躺」在其大腿上。男生其後更一度「出手」輕撫女友下巴,似想「回敬」女友。

女生期間亦不時與同䒷的友人交流,惟各人對於兩人的舉動卻視若無睹,對於情侶的「出位」舉動,溫習室中的其他人亦無太大反應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