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閩晉漁號5179釣魚台與兩艘日本海上保安廳撞船片段流出全集

















轉貼: YouTube - 本当の尖閣 海上保安庁1, 尖閣の真実 海上保安庁2, 尖閣侵略の真実 海上保安庁3,本当の尖閣 海上保安庁4(中国による日本侵略), 日本の尖閣 海上保安庁5

網上流傳被指是九月初,中日釣魚台撞船事件的片段,全長四十四分鐘,總共分為六段,顯示一艘寫著「閩晉漁5179」的藍色漁船,先後與兩艘日本海上保安廳的船隻相撞,日方船隻曾發出警號及中文廣播,指漁船在日本領海內,要求離開

1 則留言:

  1. 第一個片段顯示日艦以漢語廣播驅逐漁船。

    第二個片段顯示漁船停了, 漁船上的船員在收網。

    第三個片段顯示漁船收網後, 日艦圍著漁船打圏。

    第四個片段顯示日艦圍著漁船高速打圏, 漁船在日艦經過其船首方向後突然發動引擎, 企圖逃走。日艦似乎是後退了。結果漁船船首撞向比它太得多的日艦船尾。其後漁船逃出。

    第五個片段顯示一艘大型日艦追在漁船旁邊, 喝令停船。然後日艦截入漁船的船道, 以船尾撞向漁船船頭。漁船轉向再次逃出。

    第六和七個片段是不同攝錄機拍攝的同一幕: 一艘高速的小型日艦趨前兜截漁船, 在漁船前急轉彎, 停在漁船前方。結果發生碰撞, 日艦冒煙。

    回覆刪除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