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蠻港女帶狗玩謝的士司機




轉貼: Taxi 香港的士論壇 » + 吹水廣場 » 又係港女 ---- 人不如狗

http://hk-taxi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6563195

又係港女 ---- 人不如狗
下午4點半,一街係手,條港女抱隻金毛尋回上車,我已耍手擰頭,
佢係都要上,我同佢講,我都係愛狗之人,但你要約束好隻狗,
我要求戴上口罩才接載,否則請另聘高明,
因為根據法例,的士司機有權拒絕接載寵物。

條港女話冇罩,我要求佢離開,
佢聲大夾惡,話我無理拒載,
我答:若我拒載,好簡單,
抄下我車牌和司機證,打28899999投訴就可以,
你不能在司機未同意下強行登車!
條臭西抱住隻狗,死都唔肯走。

擾讓半粒鐘,仍堅持我要載佢隻狗,
我多次解釋,根據香港法例第374D章第42條,
的士司機有接載狗隻與否的絕對酌情權,
條臭西報警,冇法,焗等!

15分鐘差佬仲未到,臭西撥輪,大概係打俾條仔卦,
扮晒可憐詐喊,話有個的士司機蝦佢,令佢好難過,
我即刻警告佢,咪製造假證據妨礙司法公正,
由開始至現在,我只係要求隻狗有罩才載,
佢仍然對住電話繼續喊,係詐喊,唔肯收口。

我擰部相機出來,警告佢,
我而家開始拍片,呢條片可能成為日後呈堂證據,
我要告你 騎刧的士,妨礙司法公正,
我將會追討 精神 及 營業 損失,
條片足足拍左10分鐘,如有需要,
我會公開呢條片,讓市民認識呢條港女。

最後,差人到,我當然岩晒,
我當面投訴,但係又俾人撳住要息事寧人,
司機人權何在?
前後阻左我一個鐘搵銀時間
唉,港女!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點解我一定要隻狗戴口罩呢?
我有過至少3次接載狗隻之不快經驗,
有次無啦啦俾隻狗咬一啖,一次俾隻狗舔,
另一次係隻狗跳去車頭噬起棚牙,
突然其來的對峙,幾乎炒鑊杰撻撻!

狗係忠心於主人,但對陌生人有戒心,
司機的駕駛動作可能被誤以為挑釁,而突然攻擊,
所以,以後我堅持,無論貓狗,
必須有穩固之約束裝置才接載。

重申:我係愛狗之人,家中亦有養寵物。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點解咁L多人以為有錢大L晒?
養狗都唔識的士可拒載狗隻?
冇狗口罩或鐵籠或貓袋,學乜L野人搭的士?
冇私家車,學乜L野人養狗?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的士港女 鍾麗鈴 回應香港傳媒︰

致各大傳媒記者︰

對不起,因早前去了上海,不知道在香港發生了這麼一件有關於我的事情。回港那晚(05/09/2010),打開手機和CHECK MAIL,大堆大堆留言的湧來,也嚇得我措手不及。在了解那天的士司機在網上言論後,我得說我有坐的士抱著「歌基犬」,至於司機留言所指是抱「金毛犬」的,那不是我了。所以有記者先生來問「是否屬實」。人,確是屬實。事件,特別是由司機口中所說的,卻不盡不實的了。

事件發生至此,我也感到無奈,現在被人「人肉」了,更覺得受到滋擾。記得當天下很的大雨,我因翌日要前往上海,但我的「歌基犬」病了,也只有這段的士差不多要交更的時候坐車趕往獸醫診所。當我抱著「歌基犬」上車後,那的士司機問及我目的地,地點很近(北角往銅鑼灣),說完後的士司機叫我下車。

我當時甚為驚訝,也難以不能認為這是拒載。但由於那時雨勢太大,我懇求司機幫一次忙。但那司機不願,後來變成不斷用粗言罵我,我想這樣被他罵了十多二十分鐘,也被罵哭了。在這慌忙失措下,唯有尋求警方的協助,解決事情。

相信各大傳媒的記者也看過那段短片。多得這片,至少讓各人也知這司機說話不盡不實,把小狗「歌基」說成大狗「金毛」。至於蘋果日報說到狗主不盡責的行為時,我感到難過。不就是正正因為盡責想醫治好狗狗的病而前往看獸醫嗎?在短片的前段也更懇求的士司機車往目的地。說到無理取鬧,我想各位傳媒的記者和網友看短片前,也能明白用得上「無理取鬧」詞彙時,至少要潑婦罵街的場面吧,可從的士司機拍的短片,用上他的視角角度取景,以及那時才有的有禮貌語氣,也沒能拍上我的「無理取鬧」吧。事件發生至此,比較遺憾是一眾網友的人身攻擊和「人肉」。是的,這已構成滋擾,有記者先生前來我家,這也很滋擾。難道我不擔心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嗎?

另外,香港是一個自由社會,每個人都有權表達自己的意見,但也不能這樣不理事實的真假來作出人身攻擊吧。當然一個沒明沒姓的ID,發表過激的言論,洩那一時之憤,無需付上法律責任,呈一時快意是很開心,但那其實是另一種暴力了。

他們的你一言我一語,甚至是人肉搜查,對他們來說十分輕鬆,反正ID登出後又另一世界的了,可被攻擊者卻要活在這攻擊下,飽受困擾,甚至連累家人也受到滋擾。而我更遺憾的是,近年香港男女之間的衝突日益加深,只要當討論區或YOUTUBE打上「港女」什麼什麼事,好像不用問因由,就指責「港女」的錯。我不知別的事件是要當討論區或YOUTUBE打上「港女」什麼什麼事,好像不用問因由,就指責「港女」的錯。我不知別的事件是怎樣,我只覺得,每一段短片,只是將事件中,把放片者最有利的一面播放。生活上,人與人之間的接觸經常發生磨擦,硬要將這生活的小衝突濃縮至十多分鐘,像是用顯微鏡看事物,什麼也誇張不對的了。更為奇怪的是,為什麼人人也愛作這種「道德判官」。我不知道他們的現實生活是如何,但願也不是像「港女」這詞彙般,亦被一些人標籤為生活遇上挫折,特別是在追求女性中遇上挫折,而需要在網上發洩的人。又或者,很多網友也是成功人士,就是愛上網看這些「實況劇場」,於茶餘飯後討論一番。成功人士們啊,這世界很大的,有這麼多時間上網討論,何不用這些時間關心自己的家人、朋友,或其他更有意義的世界大事呢?我相信成功的人一定有其聰明智慧,更懂得分配時間,享受生活。

謝謝各位傳媒記者及網友的關注

被標籤為「又係港女」的受害人上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