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係小童,雖然係中五 - 巴士低能仔



巴士串嘴毒男短片事件發生於2010年6月13日,有網民上載一段中五男生於一架九巴巴士上不讓座,以及反駁勸告他的女乘客的短片至YouTube。短片上載後,除引起網民將這名男生視作毒男外,也作出口誅筆伐和起底。

你買左嫁?
睇住啦,肥佬
2個位囉!咁簡單!
妳有買呀?俾左八蚊呀我
我小童雖然我中五


收聲啦!死八婆,死八婆 ,死八婆 YEAH

Donald 李耀華 : 係r我係....yeah~~~"
香港兆基創意書院 中五 住將軍澳



短片應該是以拍片功能的手機拍攝,攝於一架由觀塘秀茂坪道轉入將軍澳道的九巴空調巴士上層車頭,巴士應該是滿座。短片開始時,這名穿白衫的男生,將自己的物品放在座位旁霸位,並一度不讓座給穿紅衫、身材較胖的男子。有女乘客質問他花了8元車費來霸位是否值得,他竟反駁自己是「讀中五的小童」。當女乘客又問他,巴士司機不會給你佔用兩個位時,他聲大夾惡地以「收聲啦,死八婆」來回應。女乘客繼續質問他讀哪間中學時,他謂「已考完會考」為由拒絕回應,又謂將來會到澳洲升學。短片最後以中五男生為自己串嘴的行為歡呼作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