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孟青淚灑直播室



轉貼: YouTube - 匯控挫至$33 青姐嚇到喊 - 20090309 財經資訊台《交易所直播室》

滙控「大插水」胡孟青淚灑直播室滙控(0005)今日被投資者拋售,在競價時段4時09分股價更直線「插水」,收報33元,急跌24.13%,跌10.5元。著名股評人胡孟青在競價時段替電視台做直播股評,當目擊滙控暴挫後,突然悲從中來,哭着說:「跌得好慘!」身旁的主持人唯有出言安慰:「青姐唔好咁樣啦!」。其後一段時間胡孟青都未有發言。
滙控「大插水」胡孟青淚灑直播室

滙控(0005)今日被投資者拋售,在競價時段4時09分股價更直線「插水」,收報33元,急跌24.13%,跌10.5元。

著名股評人胡孟青在競價時段替電視台做直播股評,當目擊滙控暴挫後,突然悲從中來,哭着說:「跌得好慘!」身旁的主持人唯有出言安慰:「青姐唔好咁樣啦!」。其後一段時間胡孟青都未有發言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