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警察的風采



轉貼: YouTube - [無恥]惡警老屈市民毆打(字幕版)

事發2007年11月27日,是香港黑暗醜惡的一天,至少七名惡警,竟敢在鏡頭前公然 老屈市民,惡形惡相,手指指,說出以下不是警員(甚至不是人)該說的話:

我就係拉你
你唔好"典"呀!
拿,我而家數三聲,唔合作就拉埋你阻差辦公。
你依家玩我呀

無合法理據使用手扣,違反警察通例有關規定:

根據警察通例29-11
(3)警務人員可按合理需要使用手鐐鍊帶:
(a)以確保其有理由相信可能逃走的被捕人的保安及控制該人;或
(b)以保護自己或其他人(包括被扣上手鐐鍊帶的人)免受傷害。

本片內的至少七名惡警,大隻雷雷,人數有壓倒性優勢,竟然使用手扣對付沒有暴力傾向的 市民,該名市民既沒有逃走亦無暴力,惡警使用手扣只是作為懲罰市民的一種手段。

前因後果: 老屈謝德文

1 則留言:

  1. 無良惡警:陳再武,編號:33940

    Download this video WMV format 40.49MB:

    http://www.savefile.com/files/1714543

    回覆刪除



.